珂酱

以后发东西在新号➡️珂不起



勿忘初心

无论如何
都不想忘记最初那种只是单纯喜欢他们的心情

【胜出】小火车 污污污 1

· 25岁的胜出

·    第一次写东西文笔很渣(我会努力的!)

————————

 结束一天的工作,爆豪胜己从事务所离开时天空已经完全变成黑色,下过雨的缘故,空气中带着潮湿,平时经常看到的几颗星星今夜是见不到了。

  回到暂住的公寓,意外看到门口站着一道修长的身影,大老远就能看到那人一头绿色的卷发在路灯的照耀下比淋过雨的青草还要清新,爆豪心中一动,走上前,用对绿谷专用的语气说道:“废久,你在这里干什么,别挡我的路,小心我宰了你!”

  “好久不见,小胜不请我进去坐坐吗?”绿谷出久温和地望着眼前高大的男人,本就不稳固的信心微微颤动,隐在身侧的左手紧紧攥起来。

  爆豪胜己扫描仪一样把绿谷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没有回答绿谷,从绿谷身边走过去开门。

  感受爆豪走过时带起的微风,嗅着爆豪特有的硝烟气息,绿谷很失落的垂下头,攥紧的左手慢慢松开。

  “愣着干什么,废久,想让我家变成蚊子窝吗!”爆豪不耐烦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绿谷惊喜的转身看去,只见爆豪站在门口,手里拎着一双崭新的拖鞋,把外套脱掉的爆豪显得更结实了。

  绿谷坐在沙发上,抿了一口自己给自己沏的茶,在心中默默吐槽:也只有在小胜家才会出现客人给自己和主人沏茶的场景了。

  爆豪胜己单手搭在沙发背上,拿着茶杯的手轻轻晃动,把茶叶摇向其他方向,不怕烫的直接喝了一大口,凌厉的眼神看向丝毫没有作为客人自觉的绿谷,“喂,废久你大半夜的来找我有什么事!别跟我说你就是过来喝茶的。”

  “小胜,我今天来是有一些问题想要问你,我过来找你之前犹豫了很久,等我下定决心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天黑了,我本来想明天再来找你的,但是明天的话,也许我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勇气了,所以,打扰你休息了,非常抱歉。”面对爆豪的眼神,虽然没有15岁的时候会令他害怕,但是能够让现在内心动摇的厉害的绿谷变得慌乱。

  “把你的心理活动给我憋回去,我可没空听你这个废久心里怎么想的,你要问什么直接问,别浪费我时间,明天我还有事!”爆豪默默看着绿谷的碎碎念,在绿谷抬起头的时候眼神变回凌厉。

  “小胜是怎么看我们之间的关系呢?”绿谷盯着茶杯中起起伏伏的茶叶,此时他的心脏就像这片茶叶,爆豪说出的话就像茶水,心脏跳动的速度随着爆豪的话不断变换着频率。

  “关系?我跟你这废久有什么关系吗?硬要说的话,以前的你对我来说不过是路边的一颗石子,现在嘛......”随着爆豪上调的语气,绿谷的心也紧紧提了起来。

  “现在当然是想要把你碾压进泥土里,”让你只能看着我的背影!连思考其他事情的能力都没有!

  绿谷听着爆豪幼稚粗暴的话,竟然放松了下来,抬头盯着爆豪猩红的眼睛,绿谷的眼神越发温柔。

  “我们既不是友人,也不是恋人,彼此却互相了解,怎么想都只有一种可能了呢,小胜要做我的敌人吗?”

  “哈?敌人?废久你凭什么成为我的敌人,哦,我忘记了,你现在可是NO.1的人偶大人,怎么,你今天来是要用你那个强大的个性铲除掉我这个从小与你为敌的家伙吗。”在听到绿谷说出恋人的时候,爆豪心跳慢了一拍,结果绿谷竟然说要做敌人,爆豪实在忍不住,音量被火爆的脾气放大数倍。

  “不愧是脾气最差英雄榜no.1的小胜呢,要是在电视上的直播你以这样的形象出现,绝对会吓哭小孩子的吧!”想到小胜会因为吓哭小孩子登上新闻头条,绿谷忍不住笑了起来。

  看着绿谷的笑容,爆豪被点燃的脾气瞬间熄火,也只有这家伙,能让现在的他脾气失控了。

  “就这个问题吗,废久!问完了你可以走了吧。”爆豪把手中空掉的茶杯放在茶几上,双腿交叠,后背完全靠在沙发上,看起来很扎手的头发像是为了保护内心竖起的防御。

  “在雄英的时候,小胜其实全部都一清二楚吧,小胜呢么聪明,肯定知道的吧,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但是为什么那时候我们的关系那样恶劣呢。”绿谷很淡定的丢下一个炸弹,拿起茶壶往爆豪的茶杯中沏满茶水。他已经完全冷静下来了,小胜就是小胜啊,奇怪的喜欢方式,奇怪的关心方式,现在他告白了,小胜的反应肯定也跟普通人不同吧...这样想着,绿谷喝了一大口茶,想要以此压一下激动起来的心情。

  “什么?你喜欢我?!”

  “噗——!”绿谷刚喝进去的茶水一下子喷了出来,不巧,刚好喷在爆豪身上。

  “废久,你是不是找死啊!”被喷了一身,爆豪英俊的脸上出现了久违的颜艺,手上不断发出小型的爆炸。

  “小...小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绿谷慌张的抬手用袖子擦拭爆豪脸上的茶水,内心尴了个大尬,小胜他不喜欢我吗,原来是我自作多情...吗...

  “你什么时候发现我喜欢你的。”

  “诶?!”

  “看我笑话吗,废久。”爆豪半张脸处在阴影中,凶狠的表情让绿谷只能跪坐在沙发上瑟瑟发抖。

  绿谷表情僵硬,在心里组织着语言,但是平时灵活的大脑现在化作一团浆糊,面对突然脱轨的剧情,绿谷非常不知所措,脑中不断飘着小胜会杀了我吧绝对会杀了我的吧这样的猩红字体。

  就在爆豪即将完全处在阴影中,变成爆爆大魔王时,绿谷突然想起白天丽日说的话,要是爆豪在他全都说出来之后发飙的话,就毫不犹豫的把爆豪睡到手吧!

  这样想着,绿谷出久表情惨烈的往爆豪嘴唇啃了上去。

  唇上传来的刺痛令爆豪身上的阴影全部消失,条件反射抬手之后,爆豪按住绿谷的后脑勺,把绿谷锁在了怀里。

  柔软的沙发上,暧昧的气息渐渐发酵,金发男子像个野兽一样凶狠的侵略怀中脸色红润的男子,爆豪突然双手穿过绿谷腋下把绿谷举起来放在茶几上,绿谷一脸迷茫的看着爆豪把他刚才倒的茶拿起来喝掉,然后一下子把他扛在肩上往楼上走去......

――――――

一脸懵逼的弄完,我记得我是想写个严肃又不失调皮的观后感...来着?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