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酱

以后发东西在新号➡️珂不起



勿忘初心

无论如何
都不想忘记最初那种只是单纯喜欢他们的心情

【胜出】全世界都在催你们结婚 1

雄英时期的胜出,是胜出私斗之后

可能有点沙雕,甜,我觉得不虐,he

系统文(也许)

  

  简介:

  

  某天,突然有个白色的光头出现在绿谷身边,让他去完成一些和爆豪有关的‘任务’,完不成就会让绿谷的个性消失,绿谷能怎么办,他只是个不起眼的普通高中啊,只能嘤嘤嘤着去完成咯

  

  但是......这任务的尺度怎么越来越大?最后竟然要和那个几乎是从小骑着他长大的小胜做酱酱酿酿的事情?!

  

  ——————

  

  一个圆润光滑的椭圆形物体非常欢快地在半空跳来跳去,他围着绿谷转了两圈,大概是脸的地方有一块黑色的显示屏,上面是用蓝色光点组成的笑脸,它的头顶还长着两个圆圆的小角,整体形象非常憨厚可爱。

  

  它漂浮在绿谷面前,即使声音是机械质的电子声,也能感受到它声音中散发着的愉悦。

  

  【您好,人偶大人,常荣幸见到您!我是小白球,一个神秘的系统。】

  

  绿谷保持着单脚站立正在穿裤子的姿势,怔怔地看着那个白色的球体,回过神后有礼貌地回道:“啊...你好,你是谁的个性吗?”

  

  小白球似乎对绿谷回答它感到非常兴奋,整个球脸好像都变红了些,它语速一下子变得非常快,竟然还有些结巴:【不,不不不是的!不要问我是谁,我只是一个神秘的系统,我知道人偶大人您很忙,所以我就直说了!接下来我会在您身边停留七天,您每天都需要完成一个任务。那么,今天的任务是,请您面带微笑向爆心地大人说早安!】

  

  绿谷有些笨拙的系上领带,闻言诧异道:“诶?爆心地……向小胜说早安?”

  

  小白球又蹦了蹦,道:【这是任务啦!但是如果您不完成的话,就会失去个性。】

  

  “什么!?”绿谷瞪大眼睛,猛地看向不断晃动的小白球。

  

  小白球的眼睛变成两个圆圈,它突然停在半空,声音带着一丝失落:【我说的都是真的,要是不信的话您现在发动个性试试,但是,我不是坏人哦,您只要完成任务,我就会消失的。】

  

  绿谷不敢置信的握了握拳,他刚才发动OFA,竟然完全没变化!

  

  绿谷一脸认真地看向小白球:“你说的是真的吗?只要我去向小胜说早安个性就不会消失?”他绝对不能让欧鲁迈特交给他的个性消失。

  

  【不不,不是的,我会存在七天的时间,这七天里我每天都会发布一个任务,全部完成后我才会消失,但是,人偶大人您只要有一个任务没完成,个性就会消失。】

  

  “七天……也就是说七个任务,那这些任务都是什么?”绿谷皱起眉头,从桌子上拿过笔记本,开始在本子上飞速写下自己对目前状况的分析。

  

  【其它的任务我现在还不能告诉您,明天的任务我会在今天晚上八点准时发布。】小白球头上的两个角动了动,它悄悄飘到绿谷身后偷看绿谷正写在本子上的东西。

  

  “这样啊……那我能向你问一些问题吗?”绿谷写完抬头发现小白球在身后,也不担心被它看到,直接问道。

  

  【可以哦,能回答的我一定不会隐瞒。】黑色屏幕从两个蓝色的点变成一个笑脸,以示友好。

  

  “你是谁的个性吗?”

  

  【不是的,我只是一个系统,是人工制作出来的。】

  

  人工制作……

  

  “你是敌人吗?”绿谷一瞬间变得警惕起来,消除个性,听起来和相泽老师的个性‘消除’很像,但是永久消除……绿谷光是想想就觉得鸡皮疙瘩都要冒出来了……

  

  【不是的,只要人偶大人按时完成任务,我不会对您造成任何威胁,但是关于创造我的人我不能向您透露。】

  

  “那......为什么是我?”听到小白球的保证,绿谷语气平和下来,绿谷虽然脑子很好,但是温和善良的本性还是让他相信了小白球的话,虽然小白球能够让他的个性消失,但它的态度一直很友好:“为什么要向小胜说早安?”

  

  【第一个问题我不能回答,向爆心地大人说早安当然是为了博得爆心地大人的好感从而拉近与爆心地大人的关系啦!因为人偶大人您现在与爆心地大人的关系很恶劣嘛。】

  

  “诶?那你的目的难道是为了让我和小胜搞好关系?”

  

  【YES!就是这样。】(当然不只是为了让您和爆心地大人搞好关系……)小白球在脑内回答,对着绿谷做了一个眨眼的表情。

  

  “只是这样吗?虽然我心里认为与小胜搞好关系不太可能,但是任务看起来并不会很难。”绿谷收起笔记本,一手拖着下巴自言自语,在瞟到欧鲁迈特时钟时突然抱着脑袋哀嚎:“啊啊啊!要迟到了!”

  

  绿谷拿上书包,打开宿舍的门飞速向教室跑去,一路上都没有见到什么人,当然了,只剩不到一分钟铃声就会响起,怎么可能会有人!

  

  绿谷在心里飞速计算着还有多远能到达教室,在得出无法按时到后,眼神坚定,握紧拳头,收腹提肛,使用ofa从窗户飞到了走廊里,伴随着铃声,迈着有节奏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声音嘹亮气势磅礴喊道:“早上好!小胜!”末了,绿谷突然想起说早安的要求,赶紧冲着爆豪露出一嘴小白牙。

  

  “……哈?!”爆豪先是愣了一下,随即便要冲绿谷发火。

  

  小白球漂浮在教室上方,它有些发懵地看看用喊报告的气势说早安的绿谷,然后又看看表情狰狞掌心冒出火花的爆豪,感觉有什么好像不太对劲?

  

  【恭喜您,完成第一天的任务,爆心地大人对您的好感度……可能增加了吧。】虽然小白球的机械脑袋怎么想怎么不对劲,但绿谷的确是完成了任务。

  

  

评论(18)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