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酱

以后发东西在新号➡️珂不起



勿忘初心

无论如何
都不想忘记最初那种只是单纯喜欢他们的心情

【胜出♀】[ABO]完美匹配 番外1 婚礼

· 预警  本章没有肉 

————————

  白光透过五彩的玻璃呈现出缤纷的样子,象牙白的建筑无论何时都散发着圣洁的光芒,毫无瑕疵的纯色仿佛与这里融为一体,那其中闪烁着的炫动人心的银白如同天堂的精灵。


  绿谷行走时婚纱长长的裙摆紧随其摇曳着身躯,镶嵌在白纱上的钻石每一颗都耀眼的夺目,那悦动着的光晕笼罩在绿谷周身,好似是满溢出的幸福。


  这一刻时间仿佛为她停止,宽阔的空间只剩她和正前方难得平静的男人,绿谷一步步走在艳红的花瓣所铺成的地毯上,每走一步都会有甜蜜的情愫蔓延开来,争纷的花朵也为她点缀,美得令人不禁为之愣神。


  温柔透彻的碧眸中倒映着五彩的窗户,色调柔和的穹顶,还有静立在高台上身形修长的男人,全部,都令她紧张不已。


  前行的路似远而近,光晕拉长了所有。


  柔软的脸颊上是无需修饰也不会褪去的淡淡绯红,卷翘的睫毛不断敛动着遮去三分羞涩,那原本遥远的身影竟一瞬近在咫尺。


  绿谷把手放在爆豪伸过来的掌心上,另一手提起蓬松的裙摆,端庄优雅地迈上同样铺着花瓣的台阶,那花费七个小时细细描绘的花纹带着所有人真挚的祝福,此时正与绿谷一齐,慢慢登上仪式高台。


  当她通身沐浴在缤纷的阳光中,那一刻宾客甚至产生了一种绿谷即将飞走的错觉,画在她光裸背部的圣洁却不繁琐的花纹化作为翅膀,然而就在她看起来即将与光融为一体时,一个高大的身影突然遮住了那光。


  拥有淡金色头发的高大男子把绿谷圈在怀中,结实的臂膀遮住了那银白的花纹,他俯下身,忽然咧开嘴角,锋利的虎牙让他一瞬看起来仿佛是那个传说中古老邪恶的生物。


  绿谷双手环住爆豪结实的腰,紧张的表情显得有些呆怔,唇上灼热的温度令她逐渐意乱情迷,她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让男人占据了世界中的每一个角落。


  


  


  这场盛大的婚宴终于到了人们最期待的时刻,一盘盘美味的食物被端上排列整齐的圆桌,人们纷纷恭祝着今天的主角,所有人的话题无一不是这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奇妙婚礼。


  所有人都没想到爆豪和绿谷最后走到了一起,虽然他们密不可分,虽然他们看起来感情很好,虽然他们默契到可怕。


  因为所有人都没想到,这两个并不内向的家伙之间的爱情会如此的沉静,且浓烈。


  


评论(14)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